一月一日,和兩個白ㄘ,在信義國小前

講情史,吃小吃,看101爆炸,吃宵夜豆漿

 

一月初,所有報告一起爆炸,自己硬賴了兩個到其中一個最後一刻才交

 

一月中,選宿營總副召,接了總召,浩呆副召

期中考爆炸,以為自己大概會被當光光

 

一月十七日,和好友一起幫人慶生,路線沒規劃好也沒整到人,但感動

 

一月二十三日到二十七日,第三次的全國高中職大露營...

第一次扮黑臉罵人罵到吃螺絲亂罵一通自己都想笑還沒整到人

心態真的要改變了如果在童軍這條還想繼續走下去的話

學員和服務員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了 是責任 不能再任性

很多面不想提提了傷感情 畢竟曾經一起辦過那麼多活動經歷很多事

也許這樣的情感聯繫是我最拉不下臉的,我沒辦法說得很直接

但也許,因為這樣,不可能再進一步了,感受到的是我的憤怒,不是嗎?

請問一下哪個聯團的團長是這樣器材完備,幫你準備好蒙古包炊事帳炊具電線椅子桌子音響?

請問一下哪個聯團的團長是這樣有心,幫整個聯團訂車還自己貼一些錢又做給每一個人一件聯團T?

請問一下哪個聯團的團長是這樣照顧人,你有事要回去再回來他還去車站接你你肚子餓還買香腸煎給你吃?

唉..

 

不過也明白了自己的能力才到哪

若真的要繼續走下去 又該怎麼走

即使我現在沒有三項登記登記在哪裡自己也不知道 (笑)

想當服務員該參加的訓練就去 雖然行木基讓我好害怕

家平一小 子妮帶二小 喜德在三小 MATO和魏正林帶我在四小

小隊輔很罩 希望一切順利 但我得快快複習我的技能們..

 

一月三十到三一,一個領紅包過年打麻將的概念。

 

//////////////////////////

 

才藝之夜的第一支舞,我還是以很爛的理由,逃掉了。

 

高中職我們都知道 一定會碰上 沒什麼好避嫌 我都敢直接去看你們學弟練習了

我想 我們這算家人了吧 一個陪你聽你有時候和對方抱怨小事情的家人

很多感覺 到了最後 總結起來 也還是感激

多幸運我們是好聚好散又能當好友。

 

高一半夜不睡覺聊到我睡著你打電話來叫我電腦收一收好好睡

女校管那麼嚴我還是有辦法翹課不被記去成功找你讓你請吃冰淇淋

北車台大醫院等等地方繞了一圈陪你打針

我們吵架了說開了分開了但我還是選擇接社長了 也許這樣聯繫還能繼續

你出國前萬般叮嚀我謹記努力遵守不要再當一個脾氣很爛的人

你回來了變得好不一樣我們還是在你生日前吵架冷戰了

很後來的和好就是年年在你生日前吵架在我生日後和好所以我永遠收不到生日禮物

明信片上寫著有些雙關但我還是看不懂

2012高中職,那封簡短的 [good!] 簡訊,給了我好大的鼓勵

我的團慶你也回來了,讓成功創下了21人,橫跨五屆的紀錄嚇死人

 

還有第一支舞 從高一開始 就只想和你跳的 第一支舞

卻一直到我高二團慶才實現,短暫而美好

雖然你回家後 還是送我梁靜茹的接受 然後無盡的對不起

然後我們又吵架了 我只好留一張音樂會的票給冷戰中的你

 

直到學測你還願意和我加油破冰

後來發生的事情令人出乎意料 卻讓我徹底理解 這世界上 有個女生比我還要喜歡妳很多

多到我傻眼,你對我的好,也令我傻眼

好到我真的只能把你當家人

想在對方身上找尋靈魂伴侶影子設對方為熱線的家人

 

四年了 光陰似箭 有目的的忙碌 我想我們都是

我大學了 你快畢業了 時間真的嚇死人的用光速前進

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怎麼自信?

怎麼和你現在終於站在同一個位置 ?

聽你說那些開會的事情的時候卻又讓我覺得離你很遠

 

可是又很謝謝你很晚才去睡就看著我第一次在你面前掉眼淚

有些事情我真的好累 我想你也累了 必須像哄小孩一樣 但又得理智 才能讓我成長

還是謝謝

 

你始終沒有目的地 你只需要休息站

我呢 可能繼續拒絕跳第一支舞吧

 

2014,才藝之夜給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