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最後兩天,我找了你吃飯見面

去只是換來 好多好多 自己的難過 還有好多思緒

 

你讓我覺得很害怕

因為你已經看透這個世界

我覺得自己曾經對你有一絲絲動心真的很可怕

有些時候的高攀

不僅是金錢上的 不僅是名利上的

還有個性上的 我們 差太多了

 

ANNIE問我 我喜歡你嗎? 因為她覺得我們很配

我想問的是 有配嗎 ? 我們 或許 只是表面吧

 

我是一個相信這世界雖腐敗的不像樣但依舊美好的傻瓜

在認識你以前 是個很單純的傻瓜

你是一個被前女友 被環境 對周遭已經看透徹的聰明人

你不會相信三個傻瓜的故事

因為你知道那些成功的機會微乎其微

你知道要靠的是自己 不是別人

 

我不喜歡逛百貨公司但我愛看信義區的華麗燈

我曾經以為自己不是你口中那些世俗的女生

我覺得你口中那些世俗的女生好可怕 拜金 看車給載 夜店 等等

我卻發現自己就算不是如還是不願意看透這是會

為什麼要看透呢?

你只會問我 為什麼不要看透呢? 這就是現實阿 !

 

你讓我想哭 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市府站出口 想哭

讓我覺得依賴一個人真的是很蠢的事

讓我覺得我錯了 我以為我們已經熟到可以依賴你

讓我覺得把苦水和別人說而不是自己想辦法解決很蠢

Be a Man , 你說要把我訓練成男生 但我終究是女生

你很厲害,讓我覺得我的所作所為愚蠢至極

原想提想你時間很多別浪費 在你眼中我才是最浪費的人吧

我們在乎的不同 我們的價值觀差太多 我們 不一樣

 

我應該要更強一點 才能和你打招呼吧 最簡單的打招呼

你的冷漠 你的現實 你的實話 讓我很難受 但很真

偏偏提醒我該醒醒別在作夢

我們是如此不同 也不用相同

我和你珍惜人的方式不一樣

我們就各自用屬於各自習慣的方式活著吧

能活著就好

 

看到路邊賣口香糖的殘障人士你會怎麼說呢 ?

我會說 自食其力該鼓勵

但滿腦子都想著你說 這就是現實。

 

你只不過是一個我在多倫多認識的人

我憑什麼 真的在乎你 卻不喜歡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