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無他 右手肌肉發炎

我想原因很白癡 很腦 很有洞 但絕對不是跌倒去撐到之類那種的

只是簡簡單單的 太久沒過很技能的童軍生活 

就這樣 再解釋下去 我都不知道要鑽哪個地洞了==

 

三個小時的聊天,好久沒有這樣,妳願意完全靜下來的,聽我說話

高一後的我們,在聊天,往往我都會被妳的反駁意見惹惱,然後就懶得搭理

後來,甚至把妳的熱線拿掉,被別人更用力地反駁後,再換回妳的

也許是因為妳在分心吧,但我想,我更想希望,妳也是在和我一起回味,老三的日子

 

當我問妳百分比的時候,妳斬釘截鐵地說,一年之內是零

我想我也明白,因為我們的人生規劃裡,感情永遠都最不上心

我們都知道我們超需要,但我們也都知道,我們的理性更需要我們 吧!?

 

我又何嘗不常問自己這樣的問題 ?

在我心中的百分比到底是多少呢

到現在,做每件事,都無法有個斬釘截鐵的決定

不敢保證很多,因為失去更多,變化夠多了

也許這都不是誰該保證什麼的問題

一個保證就是一個束縛 我們熱愛自由慣了 不可能

 

就是兩隻鑽牛角尖的處女座

我想妳說的對 那種固執 真是令人難以駕馭

 

反正有很多人照顧你 或願意照顧你但你還沒接受 所以你會好好的 對吧 ?

世界各個角落都好,總會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我佩服妳的七年,我也佩服那些 懂他的人 

就像他曾經以為我懂 就像我也曾經以為 我懂

 

該春天來了吧?台北的冬天卻依然又濕又冷

看著高三們在選填志願,總不免想到去年

原本高一決定一定要考中山外文系或成大外文系的

這樣離高雄很近

去年的我卻堅持留在台北,固守這個令人憂鬱的冬天

想離開的心沒停止過,動作卻呆滯不前了

也許是因為 無論在高雄 或是在台北 都還是希望 能在感情裡成為更好的人。

 

決定不要接任何長,無論是在社團還是系學會裡

一個宿營總召,夠了,飛夠久了,該是時候,為自己努力 就好了

你的忙碌一直是我最敬佩不已的

我不想和你一樣忙,但我想活得比你更有目標 更有方向 更有自信

 

當然,也更有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SyJwlij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