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ere , alone .

 

2013/10/30,我三年多前作夢的事情,實現了

然而後衍伸的種種問題,是我措手不及的

 

我想念的不是以前的你

我想要的是單純的感情

我想哭的是愈弄愈複雜

 

有些人說

妳沒課 快衝去找他 說清楚 呀

有些人說

妳應該 在原地不動 等待他 呀

有些人說 沒有我說

我已說不出口 從那天你抱我之後 我再也說不出口

 

說不出拿得住分寸的文字了

 

分手後第四年了

呵呵

 

光棍節

一個人搭捷運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啃食文字

 

然後默默回想那天你說的一字一句

真的打進我心底 很深

因為我好像等很久 又好像已經放棄 卻出現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好吧 我這樣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