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持續問自己這個問題

持續 很持續的持續

 

發覺一個人的好,需要花多少圈呢?

 

我想不僅是戀人 前戀人 朋友 家人 都是

就不能在當下珍惜嗎?

在當下珍惜 很難嗎?

 

當越努力想擁抱 當被擁抱

當我決定先傻一半看看時 通常就是 全傻了 因為沒了。

我很想知道,這次是不是又這樣了

我很想知道,我們的重新開始,定義相不相同

 

我突然覺得信任你是錯了

有時候甚至覺得 信任錯了

 

 

 

 

 

 

 

我想,我只是,只是,很需要釐清這一切

我沒辦法在一種很不穩定的狀態下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