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文呢 !

距離上一次新家文是七年多年的事情了

時間過得 好快 好快 快得讓人窒息 

 

 

我是吳宜蓁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學系 一年級 的吳宜蓁

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 吉他社 游泳隊 童軍團33rd主席 一廉二真三真 的吳宜蓁

台北市立敦化國民中學 707 818 901 的吳宜蓁

台北市立萬芳國小小學 605 田徑隊 的吳宜蓁

妙擊克打擊樂三重奏 總召 的吳宜蓁

北極星童軍團 資深蘭姊 的吳宜蓁

木柵農會四健會 熱血 的吳宜蓁

 

這麼detail應該不會有人認錯吳宜蓁吧 哈哈

沒辦法 我發現我的名字太廣了 ..

請絕對不要在google搜尋我的名字

怎麼找都找不到我 ==

 

新家文先不記錄生活了

無名的東西都搬過來了

不過,暫不開放。

 

不管你是誰,認識我的,有帳號沒帳號,打個招呼吧 !

有帳號的我便可以加你好友了

要不然這裡真的少得可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