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聊完LINE後的結論,我們都需要時間

我需要時間休息 養好力氣的 度過這段最後的19歲

妳需要時間休息 但也不要別人跑太快 然後妳的腳能趕快好

 

我一直後悔最後一絲笑容都沒辦法給你感到抱歉

我一直後悔最後應該和你說,就放心玩吧

我一直在想怎麼樣按耐住自己的冷漠,讓你的愧疚感少一點

 

我何必呢..

 

這裡你也找到了阿。

 

茜茜說,你們可能也很難過吧,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和我說

可是茜茜,我沒和你說的是,我多失望多沒情緒多不知道該原諒什麼不該原諒什麼

 

你離開後我才真的痛痛快快都哭了出來

我求網路不要太發達 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太多 能報平安就好

 

 

我不想這樣的失去一個人 一個願意聽你說話給你好多意見的朋友

我還想相信你

可是阿 處女座一旦花了很多時間建立的信任有一點裂縫 真的比大海撈針還難復原..

 

 

 

你 可以讓我 再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