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無限大

壓力無限大

慾望無限大

 

孫燕姿 無限大

重複播放 重複冷靜 重複煩惱

 

我好像沒有時間好好敘述我怎麼了

但我要是再不打下來,我怕未來我會忘記我是怎麼成長的。

 

---

 

上學期,過得太幸福了

教育之夜 身為副召 卻被總召銃康

然而 大三大四挺你 教育周總召挺你 學長姊站在你這邊

銃康人的人反而無地自容 自知理虧

大一超罩 無論出表演還是場地幫忙

覺得自己何其幸運有這麼多願意站出來的人。

 

聖誕節 跨年 吉他社 種種 很幸運 很幸福 總有人願意陪著

手機拿出來會有人說無聊想和你聊天 脆弱的時候總有人緊張兮兮

 

高票當選 宿營總召 副召則是得心助手

 

---

 

下學期

寒假陌生了

有些人貼心依舊 有些人 不知道是我原地不動還是你們向前得太快 我跟不上了

宿營開始發燒 我是處理事情的不夠漂亮 遭人背後放箭

副召交了女朋友 偏偏是放箭的人那一掛的 陌生開始產生 不信任 我無法信任

過了一個很陰鬱下學期上半,每天都在提心吊膽還有什麼還沒發生的

接下來 三長

第一輪 沒人出來 第二輪 五人名單 有我 有兔子 有球 有八 有沖天炮

球意外地找了我和兔子 老實說我們和球並沒熟到那個程度可以一起共事

想了很久 兔子說 我出來 她就出來 但她分析了我的忙碌給我聽

我原本想出來了 沒想到八找了球和另外的熊 組了隊

失望之餘 不想選了 

八的手法卻讓人害怕 城府之深令人畏懼

第二輪 投票率 連四分之一都不到 大部分又是反對

我自己也是反對 畢竟有太多問題了 怎能這樣過關

好了 問題來了 補選

狂被問 要不要出來

吳宜蓁 你出來啦

學妹 你出來啦

大姊 你出來啦

 

有沒有想過我出來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若要我出來,我一定選會長,選會長,又是宿營總召,你們能接受嗎?

為什麼人人都要挖坑給我跳卻沒想到坑是自己挖的 ?

我還傻傻的考慮到底要不要跳下去

 

最後又再多了個吉他社副社長 .. 拜託出來

 

---

 

最後結果如何 不知道

只知道這是難得一篇 白話文

簡單扼要明瞭 這些日子 我就是在煩惱這些

 

---

 

無限大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偉菘
編曲:蔡明耀

那一年留在膝蓋粉紅的傷疤 還刻著
那些在學會奔跑疼痛的過程 都過了
好幾年終於碰到肩膀的長髮 刺刺的

我要的

愛情在距離永恆最靠近那次 毀滅了
像一篇還沒懂得分辨謊言的 笨心得

天空究竟多麼大
結果還能怎麼差
好一點 傻一點 也不過這樣

某張照片 追究也太傻
某個情節 又何需驚訝
某些白髮 真實的表達
某個以後 都是無限大
某個路人 又哭著回家
某個電臺 用情歌懲罰
某次晚餐 只聽見刀叉
某個轉角 真的無限大

哪時候開始學會微笑不回答 都忍著
誰說的那些瘋狂年紀不同了 非忘了

規則都只是神話
氣象總是會偏差
冷一點 暖一點 也不過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